情感

鲁豫方否认绯闻却铁证难逃 婚姻的忠诚为何如此难守

未知  发表于:2019-01-26 19:00:59

  鲁豫作为一名著名的女主持,这么多年来是累积了不少人气和粉丝,她的看似温柔却冷静犀利的主持台风和采访风格倒是蛮圈粉,可最近被爆出的婚内出轨传闻瞬间败坏了大家对她的好感。1月9日的时候,有网友爆出鲁豫疑似出轨阿云嘎,更有网友爆出的诸多i“蛛丝马迹”,同款情侣衫、同坐私家车等等。难以想象,作为一个声誉极佳的女名人,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婚姻的忠诚就如此难以守住吗?

鲁豫方否认绯闻却铁证难逃 婚姻的忠诚为何如此难守

  网友的怀疑和爆料一出,媒体立刻联系上了鲁豫方公司,但对方否认绯闻,一句“并非婚内出轨”作为回应,并且表示二人只是在相同的经纪公司而已,没有所谓男女朋友关系。但是网友们却觉得这“巧合”也太多了,穿同款的衣服鞋子、同款的手机壳、同款的毛衣链,甚至阿云嘎还上了鲁豫的私家车。铁证难逃更显这种否认无力苍白,网友们很难相信这么多的证据都是“巧合”。

鲁豫方否认绯闻却铁证难逃 婚姻的忠诚为何如此难守

  婚内出轨的事情我们见到的太多了,只不过是明星发生这些事情会被放大到公众的面前,无处可躲,因为总有蛛丝马迹让网友媒体拔出来,最终还原事情真相,只不过有的是花时间比较久而已。不管鲁豫是不是“婚内出轨”,作为她的丈夫,发现自己的妻子和他人有诸多同款的暧昧,恐怕都是无法接受的吧。这不仅仅是对感情的态度,更是对婚姻的忠诚度问题。

鲁豫方否认绯闻却铁证难逃 婚姻的忠诚为何如此难守

  一对男女能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是很不容易的,缘分这种东西看似虚无缥缈,可更多时候也是一种注定。既然选择了对方,把爱情升华为婚姻,那就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出轨的原因再多,终归是一句“不够爱”或者“不爱”,那既然没有爱意,就应该趁早结束关系,避免给对方带来更大的伤害,否则婚姻的忠诚不可丢。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