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有奥运冠军光环又怎样 她当小三设局坑原配曝光被唾弃

未知  发表于:2019-02-05 09:51:00

  如果有关注新闻的人一定知道,不仅仅是娱乐圈热点多,就连隔壁圈体育界也时不时又爆点出来。小三插足、设局坑原配让位、色诱洗脑海龟人夫这几个词和奥运冠军连在一起惊不惊讶?妥妥一出狗血桥段大戏!某个网友爆出前奥运冠军当小三插足他人的家庭,甚至想尽办法挤掉原配洗脑人渣出轨男,之后全网都曝了。

有奥运冠军光环又怎么样 她当小三设局坑原配曝光被唾弃

  如果仅仅只看奥运冠军这一项身份,江钰源或许是前途无限的,退役之后就读浙江大学,2018年才刚毕业,爆出这些猛料之后她将面临的是公众的唾弃和指责。从事情败露开始短短几天,基本上全世界都知道了,或许江钰源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情被众人发现会有这么惨烈的后果吧。

有奥运冠军光环又怎么样 她当小三设局坑原配曝光被唾弃

  曾经有用多大的光环,现在江钰源就承受着多大的压力。奥运冠军的身份是她永远的荣誉,可再加上一项小三骂名,之前的光环瞬间失色并且变成了众人反讽的笑点。长得好看,荣誉加身,还有高学历,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对象,可是就是这么一副好牌被江钰源大的稀巴烂啊。

有奥运冠军光环又怎么样 她当小三设局坑原配曝光被唾弃

  都说闺蜜是一个敏感词,尤其是和有对象的闺蜜在一起更应该避讳。江钰源竟然还是原配的好友,二人曾经很要好,可惜好到把人家都给绿了。甚至在当初事情败露之后还完全不露怯,直接和原配杠上了。这么嚣张的样子,到底是哪里来的底气?可惜这一切都是过去式,曾经跋扈嚣张的小三夹起了尾巴不敢作声,网友的炮轰力度之强是江钰源难以想象的,不知道她现在是不是后悔了。

有奥运冠军光环又怎么样 她当小三设局坑原配曝光被唾弃

  大家看了原配的微博,发现原配唐建根本不比小三差,长相温柔甜美,以前也是运动员,现在退役当了体育教练。看原配的微博,曾经和老公也是恩恩爱爱一幅贤妻模样。而现在的局面却是令人心碎和尴尬。小三的道德污点永远在,无辜原配承受的伤害也永远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