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哈士奇跳楼把主人砸骨折怎么回事 3楼跳下当场撞晕67岁主人

未知  发表于:2019-02-13 10:03:47

  谈起哈士奇,铲屎官们一定知道它们的数量只要大于零就可以组成拆迁队,破坏力惊人。近日有一则奇闻,一只60斤的哈士奇见到主人太过开心,直接从3楼跳下当场把67岁的主人撞晕,送到医院才发现颈椎被砸骨折了。这真是不知该哭还是该笑了。

哈士奇跳楼把主人砸骨折怎么回事 3楼跳下当场撞晕67岁主人

  网友一语中的,直言哈士奇的爱太过沉重,直接把主人砸伤,还真是伤不起啊。家里有养过宠物的人就会知道,尤其是养狗的主人,每次回家都会得到宠物的“猛烈欢迎”。像成年哈士奇这种大型犬,体重不轻,猛地冲过来是能直接把你扑倒的。难怪有网友调侃,这只砸晕主人的哈士奇可以和那只拆了派出所的搞个组合一起出道了。

哈士奇跳楼把主人砸骨折怎么回事 3楼跳下当场撞晕67岁主人

  主人对此事回复也是很哭笑不得,知道自己二哈的行为是对自己归家太过兴奋的结果,只不过宠物没办法把控度,直接把自己砸晕确实是没想到的事情。三楼的高度大概有八九米,再加上哈士奇60斤的体重,二哈一跃而下直接砸在主人身上,何况主人已经67岁高龄根本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冲击力,最终才造成这种“惨案”。

哈士奇跳楼把主人砸骨折怎么回事 3楼跳下当场撞晕67岁主人

  网友们有一句话很有道理,养二哈有风险,需要三思再三思。哈士奇这种品种的狗狗有一些“人来疯”拆家妥妥的,关键是智商也不太够,会让你哭笑不得,在网上看到的那些搞笑视频足够大家回味了。所以如果自己家的哈士奇也很“人来疯”,最好平时约束下它们的性子,否则分分钟气吐血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