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衣服染色怎么洗掉才能恢复原本颜色 4招衣服染色去除小窍门

未知  发表于:2019-06-02 14:45:40

  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少不了一些五花八门的颜色,什么红的蓝的紫的黑的之类的,要是洗衣服的时候不小心将会掉色的放在一起洗,那么其它的一些衣服可能就要遭殃了,更惨的是他们之间互相染色,这就很难办了。那么要是不小心让衣服染色怎么洗掉藏让他们恢复原本颜色呢?这4招衣服染色去除小窍门你值得拥有。

  1.食盐或者白糖。这两样都是我们厨房当中经常会见到的两样调味食材,它们除了能让食物变得更美味之外,对于衣服的染色问题也十分有效哦。我们可以将服装上被染色的部位打湿,然后放上食盐或者白糖在上面反复擦拭搓洗,慢慢的就能看到不属于上边的颜色渐渐淡化。等到完全褪色的时候那清水冲洗干净就好了。

  2.消毒液。要是浅色系的衣服比如白色的这类的,大家就可以选择用消毒液来去除掉染上的颜色了,这也是大家比较常用的一个方法。我们先在盆中放上一些开水,然后根据说明书上的指示放入适量的消毒液,将衣物放到其中浸泡个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开始那肥皂按照正常搓洗衣物的手法对染色部位清洗,污渍很快就能去除了。

  3.双氧水。这个适用于染色面积比较大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这个方式来洗净衣物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我们将需要清洗的物件放到清水当中浸湿,接下来让如适量的双氧水,记得在期间翻动一下衣物,让它能更均匀的接触到双氧水。等浸泡个半小时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洗衣粉之类的清洗了,很快就能看到它恢复搭配原本的颜色。

  4.小苏打加肥皂沫。我们也知道小苏打在清除污渍这方面的功力简直是无法忽视,所以它的用途渐渐的就被大家开拓出来了,其中清洗染色就是一样。我们先将肥皂刮点沫子下来,然后和小苏打一起放到水壶当中加水煮沸。再用这些液体去浸泡衣服,十分钟左右就能搓洗干净了。

  这几招都是十分有效的方式,所以下次要是不小心把衣服染色的话,就来试试这些小妙招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