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田亮叶一茜嘴对嘴吃糖果 老婆脖子被发现有红印太尴尬

未知  发表于:2021-11-25 15:38:48

  最近,“跳水王子”田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令人惊讶的秀恩爱视频,这一视频一经公开在网上引发了诸多热议。视频中,跳水运动员田亮穿着一件休息西装外套,而他的妻子叶一茜则穿着一件红色连衣裙,气质温婉而不失优雅。当时这两个人已经准备好迎接“情侣糖果挑战”,之后在这个挑战中,他们夫妻俩嘴对嘴吃同一块糖果,最后还深情地亲吻了对方。

  然而,就在两人沉浸在甜蜜氛围时,女儿田雨橙和儿子田宸羽突然从沙发背后窜出,一脸笑意地对着父母嚷着“哪里有糖给我来点呗”。田亮和老婆一脸错愕转头,看着一对子女略显无奈,火热场面秒变尴尬。

  见状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狗粮吃饱了!”也有拿着八倍放大镜的网友发现叶一茜脖子上有一个红印子,怀疑这是草莓印,但是有人却表示这或许就是颈窝里一个漩涡。此外,对于子女当“电灯泡”的桥段,网友们也纷纷调侃来的正是时候,或许夫妻这时候就应该有点后悔生娃了吧?甜蜜的二人世界别想时刻都能拥有。

  话说回来,纵观田亮的社交媒体平台,我们可以发现他的视频基本上都是关于日常家庭生活,但大多是幽默事件。例如,撒娇被老婆嫌弃、被子女用机智的手段当“苦力”,最后“受伤”的人似乎总是他一个。但,其实这也是现实生活中最现实的家庭,有爱,有乐趣,有惊喜,有意外,十分的温馨。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你们喜欢田亮一家人的相处模式吗?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