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黄磊老婆孙莉秀老公下厨视频 遭网友调侃为什么你还能瘦

未知  发表于:2021-12-04 12:36:42

  说起孙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著名演员黄磊的妻子,是“星二代”多多的妈妈,长相属于清纯风格,清丽脱俗的她身上有着比较强的亲和力,深受观众的喜爱。近日,黄磊“小娇妻”孙莉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老公的下厨视频,其大方秀恩爱引起网友热议。

  视频中,“多妈”孙莉并未露面,而是以老婆的视角来记录黄磊的下厨过程。只见黄磊一如既往打扮接地气,穿着黑色宽松短袖,系着围裙在忙着准备各式配菜,煲一锅花胶鸡汤。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在黄磊家的厨房里,整体装修以暖色调为主,厨房面积不小,设备齐全。灶台前的各式调料等都摆放得非常整齐,台面也收拾得干净明亮,从感官上来说看这个做饭视频不失为一种享受。

  然而,家中有黄磊这样的大厨老公在,孙莉未不用动手帮忙,她和孩子们只需坐等开饭。最终,在黄磊的一番辛苦下,一锅热气腾腾的滋补花胶鸡汤,外加一盘炒肉就上桌了。荤素搭配,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可口诱人。

  此外,由于年关将近,黄磊一家也开始储备腊味年货。而孙莉也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家正在晾晒的香肠腊肉,满满的一排,整齐挂在支架上,种类丰富看起来年味十足。当然,这也不是孙莉第一次大方晒出黄磊做饭的视频秀恩爱。就在不久前,孙莉也晒出过黄磊在厨房里忙碌为家人准备晚餐的视频。

  见状后,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称“多妈你太幸福了,夫妻间的浪漫就是为对方做一辈子的饭。”还有耳尖的网友在视频中似乎还听到了多多的声音,纷纷调侃道:“有这么多美食投喂,为什么你和多多还能那么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