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超模奚梦瑶生完二胎女儿后首次现身 其身材苗条火辣引羡慕

未知  发表于:2021-12-07 15:44:59

  说起超模奚梦瑶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自从嫁进豪门之后,围绕在她身上有众多舆论。近日,超模“老奚”被八卦媒体拍到生完二胎女儿后首次现身室外,其身材依旧苗条火辣,和老公何猷君与好友聚会,两人一前一后走,笑容满脸相伴回家超甜。

  视频中,已经是两个宝贝母亲的奚梦瑶,在照顾孩子和维持身材之间依旧保持着苗条好身材,大长腿还和以前一样纤细修长,脚穿平底鞋比老公都还要高。只见她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穿着白色宽松的卫衣,下身搭配着黑色紧身裤,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轻松。

  不得不说,超模就是超模,身材杠杠的!丝毫没有受到生孩子和坐月子的影响,身材管理棒极了,看来她在照顾两宝宝的同时,也不忘努力地做到兼顾自我和家庭的各个方面。

  至于老公何猷君的话,当天穿着一身休闲服,脸上带着轻松笑容。而人妻奚梦瑶则跟在老公何猷君的身后,两人低着头看手机,随后两人又一前一后相伴着回家。

  据了解,在前几天超模奚梦瑶老公何猷君还在为好友王厚杰庆生,当时在场的还有明星好友王嘉尔,然而刚生完女儿不久的老婆奚梦瑶却未见现身,可能老奚当时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吧。不过,尽管没有爱妻陪伴,但在王厚杰的生日派对上,何猷君的心情看还是十分不错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何猷君出席王厚杰的当天,12月2日还是他们二胎小宝宝的满月之日。当天作为妈妈的奚梦瑶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豪宅里的动态,并配文道“having a good time”,想必这是给自己刚满月的小女儿庆祝。除此之外,在奚梦瑶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也常常分享自己生孩子之后的保养动态。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