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章子怡和老公汪峰出行被拍 当众亲密挽手热聊不愧是真夫妻

未知  发表于:2021-12-12 10:19:38

  最近,有八卦媒体拍到“国际”章子怡和老公汪峰手牵手走在大街上的画面。只见夫妻俩当众亲密挽手,在街上一边走一边热聊,不顾四周有很多人,状态宛如初恋般甜蜜,不愧是真夫妻!

  视频中,歌手汪峰留着寸头,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穿着一件黑色袄子。只见他双手插在口袋里,眼睛盯着脚下。一旁的老婆章子怡则戴着黑帽子和紫蓝色口罩,身上则穿着一件白色袄子,双手紧紧挽手汪峰的手。

  走着走着,两人又变换了姿态,章子怡把双手自然地搭在汪峰的肩上,推着汪峰往前走,就像一个小女孩儿一样,汪峰也仍由她把手搭在自己肩上,之后朝着停车的方向走去。而走到一辆黑色的车前,汪峰先上车,章子怡则小心翼翼地扶着他上车,随后自己也上了车。

  通过画面可以看到,汪峰和章子怡两人感情好,并不仅是展现出来的好,而是真正地还如热恋情侣一般的甜蜜,这样的夫妻羡慕模式很让人羡慕。

  众所周知,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曝光以来,就一直不被人看好,屡次遭到外界的质疑。不过,时间一晃而过,两人已经结婚6年多了,感情一直非常稳定。结婚后,夫妻俩的感情很好,还生下了女儿醒醒。而女儿在爸爸妈妈的照顾下茁壮成长,现在也已经成为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此外,对待自己的继女小苹果,章子怡也是一视同仁。前不久,章子怡和汪峰还为大女儿小苹果举办了生日宴,把家里布置得精致好看,为小苹果准备了蛋糕和玫瑰,一家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