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林心如谈与霍建华初次合作 吐槽老公不准女儿小海豚早恋

未知  发表于:2021-12-15 15:11:02

  说起林心如和霍建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如今两人已成为圈内模范夫妻,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女儿小海豚)。当了爸爸后,霍建华成了十足的女儿奴,对女儿非常疼爱,之前父女俩经过楼下婚纱店,小海豚指着婚纱说“想穿”,不料霍建华直接变脸,说“不可以”,让林心如哈哈大笑,坦言老公不希望女儿太早结婚。

  林心如谈与霍建华初次合作

  近日,林心如的一段专访在网上曝光,她在采访中谈到了和老公霍建华第一次合作的经历,大秀恩爱。林心如表示:当时自己和霍建华一起拍摄了一个多月,但因为霍建华性格很安静,“孤僻不爱讲话”,因此他们俩对彼此还是非常不熟悉。

  她透露,有一次自己和大家在房间里玩闹,看到“老干部”霍建华经过,于是主动邀请对方来吃零食,结果霍建华直接拒绝了,接着就带着助理到阳台上看外面的黑夜,这让林心如感到十分懵圈,“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后来,霍建华向林心如解释说,因为下一出戏他要躺在床上要挂了,而林心如要在她身上痛哭流涕,觉得剧情需要不该有欢声笑语,所以他私下也没有出戏。这让她双手一摊,笑著说:“显得我好像很不敬业。”

  说完了与老公霍建华的定情之作《地下铁》后,林心如也提到了年仅5岁的女儿小海豚,她称老公不想女儿早结婚。林心如表示他们家附近有很多婚纱店,有时霍建华带女儿上课经过婚纱店,女儿会指着漂亮的婚纱说要穿,霍建华听到之后会说不可以穿。看来女儿这么可爱,性格内向的“老干部”霍建华也是不舍得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