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于荣光和妻子王玉苓离婚 夫妻分割财产金额被曝高达2500万

未知  发表于:2021-12-27 15:25:31

  说起知名演员于荣光相信大家多少有些印象,他是京剧表演家于鸣魁之子,因为受到父亲的影响从小学习京剧,也自小练习武术。之后,受到李连杰在《少林寺》中表现的影响,决定尝试功夫片。最终,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李连杰合作了《给爸爸的信》,赢得了很多关注,并开启了自己“硬汉”的演艺之路。在事业上,他出演了80多部电影和40多部电视剧,家庭生活也一直幸福美满。

  于荣光妻子王玉苓被曝离婚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设计媒体平台上爆料了于荣光和妻子王玉苓离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疑似于荣光和妻子王玉苓的离婚协议。协议显示,两人在今年7月就已经协议离婚,而且财产分割已经完毕,对于此案再无争议。

  值得注意的是,离婚协议中的金钱数字,第九条写着本案的受理费为124575元,于荣光和王玉苓各自承担一半,双方都已经交纳了这笔钱。据推测,夫妻俩分割的财产金额应该在2500万左右。

  之后,有媒体在网上查询发现,早在2021年6月,王玉苓就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申请人于荣光名下银行存款5000万。如此看来,当时夫妻双方在财产分割这一块有些争议。

  说实话,出道39年的于荣光突然被爆离婚,许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而于荣光本人至今也未给出回应。不过,如果消息是真实的,离婚也是他们的家事,还是尊重两人的选择。对此,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