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

蹦床公主何雯娜近况怎样 和老公梁超婚姻幸福吗

未知  发表于:2022-02-01 13:11:23

  说起“蹦床公主”何雯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1995年她进入福建省体工队训练,1998年开始学习蹦床,2007年获得世界锦标赛女子网上团体冠军,更是在2008年的以37.89分夺得冠军。 这也是中国蹦床项目的拿下的首次冠军。那么,何雯娜近况怎样?她和老公梁超的婚姻幸福吗?

  何雯娜和老公梁超的婚姻

  2019年8月,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和梁超官宣恋情,2020年1月顺利产下了女儿,然然如此短的时间就生了孩子,貌似有点奉子成婚那味了。而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何雯娜参加了一起真人秀,当时把自己的真实生活展现给大家,可是通过这场真人秀,给不少女人敲响了警钟。

  一、男方家庭并不尊重何雯娜家乡风俗,甚至谈都不愿意谈。节目中,何雯娜家乡有一个叫“出阁酒”的习俗,换而言之就是女方家办一场酒,告诉亲戚朋友以及周围的邻里,我的女儿结婚了。

  可是,当何雯娜提出这个习俗后,婆婆坚持要先在自己家办酒,表示女方简单办个回门酒就行了。其丈夫梁超也显然是支持自己母亲的,后任凭何雯娜父母怎么说,他们一家都假装沉默。

  最后,何雯娜父母选择退步,表示自己女儿还在坐月子,身体还没恢复好,办回阁酒就不用来回折腾,自己就可以搞定。可即使是这样,何雯娜的丈夫梁超表示,自己的父亲年轻时受过伤,不能坐飞机!所以,从男人和其父母的态度来说,显然是极为自私的,完全没有一种平等商量的感觉。两人婚姻才一开始就这样,以后又会是什么样呢?

  二、何雯娜婆婆完全不尊重儿媳妇的自主意识,在真人秀里怀孕的何雯娜和婆婆在一起吃饭,按理说这应该是很温馨的一幕,但却透着很大的家庭危机。当时何雯娜不想吃肉,婆婆却压着她吃,还美其名曰是为了孩子好。就算何雯娜不停地撒娇表示自己真的吃不下,但强势的婆婆却表示自己的决定是没得商量的,令人唏嘘不已。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