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2016最流行的扎马尾教程 马尾怎么扎才不土有时尚感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4-30 17:37:44

2016最流行的扎马尾教程 马尾怎么扎才不土有时尚感
 

  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了,所以今天就给美眉们带来了一款好看又洋气的马尾扎法图解啦,不仅让你在夏季里清爽十足更是美美UP吸精指数。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吧。

 

  时尚看点:好看又洋气的这款马尾发型必是妹纸在夏天里必不可少的,只需要将扎成低马尾之后再进行两次翻转发辫就可以完成。不仅简单快速完成更是让人看起来与众不同,同时也是十分低调华丽哦。

 

  准备工具

 

  梳子 造型水 定型产品 橡皮筋 卷发棒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一下,之后再喷上一些造型水。

 

  第二步

 

  接将头发进行分发线,先用手慢慢挑发束来打造出发线。

 

  3第三步

 

  然后将刘海进行中分并喷上一些定型产品最为划分头发的辅助定型。

 

  第四步

 

  下面的头发也喷上一些定型产品,同时用手抓抓让头发变得更加蓬。

 

  5第五步

 

  再用加上的卷发棒将头发进行微微烫卷之后再用橡皮筋将头发扎成低马尾。

 

  第六步

 

  如图,在马尾扎发处上面分出一个缝隙,然后将马尾翻转进去。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