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手表?教你不用看LOGO就可以识别的腕表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01 14:48:14

手表也叫腕表,随着最近几年来中国经济的发展,百姓也是富裕了起来,手表也成为了许多男士以及女士的最爱,手表不仅仅是用来看时间,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一种时尚装扮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手表算是奢侈品,虽然体积小,更多的是一种饰物,体现出佩戴者的品味,那么您知道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手表吗?下面由搜鲜网小编教大家不用看LOGO就可以识别的腕表吧。

为什么戴表?首先是态度。我认为手表不仅仅是来看时间的。一个人佩戴手表,通常意味着时间观念强、作风严谨。而不戴手表的人,或动辄向他人询问时间,这多表明这个人的时间观念不强,而用手表看时间是表示对客户的尊重。再切实一点,成功的人需要抓住时机,重视自己的时间,需要时刻必争,而手表距离你最近的,曲腕看时间是最常态也是最优雅的姿势。时间是双方约定的契约,守时代表着诚信,而成在陌生人之间迅速传递出你的这种品质。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手表?教你不用看LOGO就可以识别的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自动上链腕表 41mm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1972年皇家橡树系列问世,并以独特的外形设计打破了传统腕表风格,也由此从曾经的前卫成为了今日的经典。最具标志性的便是饰有八个六角螺丝钉的八角形表圈,着成为了一眼可以识别腕表的标志。除此之外,就是独树一帜的“TAPISSERIE”格纹装饰表盘。这两个经典的元素既是皇家橡树系列腕表的经典之处也是其标志性风格。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