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2016年最火的短发半扎丸子头教程 再不扎你就out了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9 15:20:01

2016年最火的短发半扎丸子头教程 再不扎你就out了


 

  今年火疯了的半扎丸子头掀起了一股美发潮流热风,让很多妹子都喜爱不已,今天刚好也带来了几款短发半扎丸子头发型图片给大家参考,下面就一起来瞧瞧吧。

 

  短发半扎丸子头LOOK1

 

  风格:甜美、小清新、韩范

 

  适合的年龄:18—20岁左右

 

  半扎丸子头这款中短发让人看起来十分的甜美惹人爱,半扎丸子头的设计与空气空刘海的完美搭配,使得整个都元气少女十足。

 

  短发半扎丸子头LOOK2

 

  风格:俏皮、个性

 

  适合的年龄:20岁左右

 

  烫卷短发半丸子头的这一款发型尽显可人俏皮范儿,那高耸的丸子头扎发不仅个性满满更是清爽显范!再配上烫卷过的空气刘海,岂不是更加的美腻啦。

 

  短发半扎丸子头LOOK3

 

  风格:中性、简约

 

  适合的年龄:20—25岁左右

 

  上半扎丸子头搭配下半披散头发的这款短发发型,不仅给到人简约气质而且也非常的个性有时尚感。

 

  短发半扎丸子头LOOK4

 

  风格:淑女、韩范

 

  适合的年龄:25岁左右

 

  一半丸子头的这款短发让光洁的额头与漂亮脸蛋尽显,再与半披散的短发搭配就更个性好看了。

 

  短发半扎丸子头LOOK5

 

  风格:淑女、清新

 

  适合的年龄:25岁左右

 

  棕色发色的这款短发十分显女生皮肤嫩白,搭配齐眉的刘海可以很好的凸显女生明亮的大眼。再将短发进行半扎丸子头设计,轻轻松松就可以助你甩掉大街上一成不变的短发造型。

 

  时尚看点:将头发扎成高耸的丸子头再戴上围巾或是微博,这样能够轻松的为女生带出冬日里的清爽感与气质感,也不不容让头发变得凌乱。而那无刘海的搭配更是能清爽露额显完美瓜子脸蛋,再配上两小烫卷发丝的点缀就更清新唯美了。

 

 准备工具

 

  卷发棒 定型产品 黑色小发夹 自己喜欢的围巾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弄卷,再在手上涂少量定型产品抹匀于头发上之后,再用手将头发往后抓。

 

  第二步

 

  头发全部集中到后面扭转成丸子头并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注意扭转头发前面发最好留一点点发丝。

 

  第三步

 

  接着就是将准备好的围巾围上一圈。

 

  第四步

 

  最后再将围巾调整一下,让围巾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与稳固一些。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