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最时髦的马尾扎法 别再说马尾土了!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9 15:14:54

很多妹子觉得马尾土,那是你不懂扎而已!马尾其实有很多种不同扎法,今年慵懒马尾正流行,下面小编来介绍最时髦的马尾扎法,学会这些,你也可以扎出好看的马尾!这几款马尾都超级简单,早上只要花5分钟就可以搞定,所以上班族和学生党都很适合哦!

这款发型超级仙,跟白色的蕾丝连衣裙非常搭!这款发型要的就是随意感,两侧先留一点头发下来,然后用手将后面的头发集中到一起,用橡皮筋扎起来。接着将两侧的头发往内扭转,然后缠绕着橡皮筋,最后用夹子固定起来。

这款发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人都会扎了吧!其实就是扎一个普通的低马尾,然后在橡皮筋上面挖一个孔,将头发塞进去然后扯出来,就变成上面这样了,简单又时尚,三分钟搞定。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