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8款瘦脸长发发型推荐 不用动刀也能拥有小V脸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9 15:14:30

一定要动刀整容才能变成小V脸吗?当然不是,换款发型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哦!大脸MM不需要自卑,其实只要选对发型,你也可以拥有迷人的小V脸。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8款瘦脸长发发型,这些发型时尚又修颜,这么多款一定有一款适合你,赶紧看看吧!

小编点评:空气刘海是修颜利器,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甜美且脸又瘦,那么一定要选择空气刘海。薄薄的刘海搭配上蓬松的波浪卷发,浪漫迷人,加上浅棕的发色,超级时尚哦,这款发型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任何脸型的妹子都可以hold住。

小编点评:发质比较差的美眉,小编不建议大家烫那种蓬松的卷发,因为打理不好看起来更加糟糕。其实可以选择这种发尾内扣的卷发,修颜效果一样很好。头发可以修剪成这种有层次的,就不会看起来那么厚重了。大脸美眉可以选择这样的齐刘海或者外翻刘海搭配,都很好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