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翻译官杨幂衣服同款潮搭配 翻译官杨幂变职业范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5-28 20:25:37

帅气幂即将上线 时髦幂也可以职业范

杨幂

总是被“杨幂同款潮T、杨幂同款潮帽等各种潮X”刷屏的你这会儿终于可以换换风格啦,职业范儿大幂幂即将上线。作为《翻译官》的女主角,杨幂一身帅气西装外套搭配短裤现身开播发布会,秀了美腿展了帅气,给时髦幂点赞!

帅气幂即将上线 时髦幂也可以职业范

杨幂

不同于以往古装戏或者时装剧中各类或仙或奢或休闲的装扮,杨幂此次饰演倔强、自强的翻译官,角色定位和职业需求让她在剧中多次尝试比较女强人Style的装扮。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