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

金质航空飞行计时腕表 飞行员戴这么土豪的表是要闹哪样?

未知  发表于:2016-08-13 17:00:37
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以经典隽永的外观设计和三时区时间显示功能,再次印证了其作为纯正机长专用腕表的不凡使命。如今,该系列限量发售红金版新款腕表,将高贵奢华与卓绝性能完美融合。无论是专业飞行员,还是飞行爱好者,这款腕表都将成为他们的心仪之选。

18K红金表壳,搭配超坚固的高科技防划黑色陶瓷表圈,这款独具匠心的航空飞行计时腕表以新颖别致的方式将材质与颜色完美融合。星形设计的表圈不仅使操作更为便捷,更突显了腕表强劲有力的技术型设计风格。原创的橡胶表带承袭百年灵 Aero Classic 航空经典精钢编织表链的设计特点,为腕表平添复古魅力;同时可供选择的还有皮表带和鳄鱼皮表带,黑色与金色搭配,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