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明星情侣款搭配 养眼的合体穿搭也是太心机

未知  发表于:2016-05-29 15:39:09
这几天最火的消息莫过于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网友们纷纷大赞两人“配一脸”!其实从他俩近几年的互动来看是有迹可循的,从佩戴同款口罩、墨镜、戒指等等不仅让人联想到“情侣款”,不负众望的是,最后恋情坐实了!

(咳咳~扯远了,说回正题)有时候“配一脸”的最快的捷径是从衣着搭配下手,但如果你以为情侣装就是size不同、图案一样、款式一样的服装?NO NO NO,我只能回敬你一句“图样图森破”了。如何高逼格地虐狗,我们就非常有必要向那些“心机CP仙贝”们学习!(Hey we go~~~)

【同色系搭配】

这一套虽然服装风格、面料一样,咋眼一看以为是情侣装典例,注意看脚下!女生脚踩红色绑带高跟鞋,和男生的绿色绑带反绒皮鞋,“绿叶衬红花”,这套路太深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