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蔡依林再次躺枪 女神变大妈只需一秒

未知  发表于:2016-05-29 15:49:12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依林“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将至马来西亚开唱,不过宣传海报却被网友恶搞,性感女神瞬间崩坏成扫地大妈。出道这么多年,为什么躺枪的总是蔡依林。

“呸姐”蔡依林的原版海报向来展现自己撩人火辣的身材,S型线条更是让歌迷直呼女神。

不过来到民风保守的马来西亚,照片不仅全身裹紧,更是手拿鸡毛掸子,头戴谜之金色头饰,让歌迷吓傻,女神怎么一秒变大妈了?原来是歌迷恶搞。

不过Jolin不但不生气,还大方在“脸书”分享,笑称,“给老娘包这么紧的意思?.....”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蔡依林的形象还在停留在被吐槽的时尚感与表情包当中,那是你还没有看到她的努力。出道17年的她不管是音乐事业还是时尚道路,似乎都经历了一场破茧成蝶的变化。

“常被黑”到“会自黑”是一种成长

从被黑到自黑似乎是一个站在娱乐圈尖端上的明星才能经历的事情,从范冰冰到杨幂,玩得起、放得下才能成为真正的女神。蔡依林就是这样自黑成瘾,已经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

从花蝴蝶到大艺术家,蔡依林终于把自黑带到了她的专辑里——我“呸”

一头绿发+妖艳的红唇+夸张的眼线,还没等你开口,蔡依林先来自评:茶包姐,来闹了。

也曾在自己的INS上晒出试用唇膜的照片,大大的唇膜将她从人中到下巴的部位整个覆盖住,乍看之下,跟梁朝伟在电影《射雕英雄传之东城西就》里,误食毒物造成的香肠嘴还有那么点像。

春节送这样的福利,或许只有蔡依林敢了吧。

“花样百出”到时尚新贵,我们一直在见证奇迹

舞台上的蔡依林是多变的,就像她的音乐常常给我们惊喜,曾经有一度这个惊喜用惊吓来形容最适合不过,不过幸好那只是短暂的过去,现如今的蔡依林只是个被各种大牌包围着的任性歌者。

在前几天的上海演唱会上,蔡依林身着we couture定制白色蕾丝连身裤与李宇春共同合唱了《特务J》,二人一个霸气一个妖娆画面美爆了。

就连脚上的鞋子都不敢马虎,来自Sergio Rossi经典水晶装饰高跟鞋

在MAMA颁奖礼上versus加身,再加上唱跳时自带的气场,轻而易举的登上了韩国的热搜榜。

MV也要经versus打造。

从吐槽对象到“零瑕疵”,这样的天后我们等了很久

在红毯上蔡依林总是“最特别”的存在,从特别看不懂到如今敢到国际性时尚盛典上闯一闯,她想必是换了造型师,因为这个小妮子真的越穿越时髦了。

在2016 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红毯上,蔡依林身穿Marc Jacobs 2016秋冬系列,黑丝透视礼服裙+BOBO头让霸气十足的“呸姐”增添一丝轻松甜美的气息。

在纽约时装周上,蔡依林像是一只花俏美丽的飞蛾,泡泡袖+大V领,一贯的性感小公举装扮!

这身Versace 2016早春度假系列搭上桃红高跟鞋,真是要亮瞎眼。

在金曲奖上,蔡依林好似好莱坞女星上身,深V长裙美哭了有木有……

一袭J.Mendel 2016早春系列银色深V长裙,优雅飘逸,简直美哭惹!

黑色双排扣西服套干练又时髦,再加上若隐若现的黑色bra与蓝灰色大波浪卷发的她简直帅翻天。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