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职场如何穿?杨幂宋茜用西装外套成全你!

未知  发表于:2018-07-30 17:03:40
逛街看到种草的西装外套买回家,随后发现太难搭……永存衣柜,太可惜;想穿却又不知道怎么配!那不如看看娱乐圈的时尚劳模们怎么穿,保证让你在职场浪起来~

近日,大幂幂的新剧《翻译官》正在热播,剧中饰演了一名翻译人员,然而剧中的造型也多以职业装为主;在剧开播之前的发布会上,杨幂身穿Carven Pre-Fall 2016款西装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短裤。整身LOOK给人一种简洁、干练的FU,两条大长腿让所有人将视线聚集于此,脚上粉色的绑带鞋,成为了亮点。

Carven Pre-Fall 2016

同样宋茜在出席YSL彩妆活动时,身穿黑色西装外套,内搭蕾丝吊带裙,脚踩尖头鞋。因为整身LOOK均以黑色为主,所以白皙的双腿成为了焦点。

姚晨在出席《梦想合伙人》的发布会时,身穿Versace 2016春夏系列军绿色西装,脚踩军绿色鱼嘴踝靴,让腿部得以修饰。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

海清一改往日造型,以棕色短发,身穿Giada西装外套,脚踩Stuart Weitzman的一字绑带高跟凉鞋,亮相活动现场;这样的装扮,让官方身高167cm的海清,轻松迈进了170cm的队伍,并且性感又突出女人味。

 

通过几位女星的示范,编辑总结了几点:

1、在西装外套的选择上,尽量以深色为主;

2、西装外套的款式需简洁;

但这样的装扮,丰满的妹纸就不要尝试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