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想拍出时尚大片的FU 王嘉尔有1K个摆拍Pose等着你

未知  发表于:2016-05-29 15:54:54
自拍玩儿腻了,偶尔有没有想尝试像明星那样拍时尚大片的想法?据说王嘉尔和曾舜晞有1K个摆拍pose在等着你~

每个月总有几套时尚大片,充斥着我们的双眼;就像宋佳这样的时尚劳模,随便一个动作,都超带感~

芭莎6月刊的封面人物是孙俪。她只是穿了一席Chanel 2016早春系列的黑色长款裙装,双手举过头顶交叉,身材瞬间被良好的展现出来。整体封面虽然看似简单,但气势满满。

说起大气、豪迈的时尚大片,那一定要看看范爷的!华丽的服饰加上惊喜的妆容,随意舞动,就是一个精彩瞬间。

如果再遇到自己爱豆的封面大片,那绝对是掏腰包的节奏。像宋偶吧这本杂志,单位的同事都抢疯了。

明星的大片看似只有几个简单的动作,但根据摄影师的手法和艺人自身的经验是分不开的;但有些简单的动作,你不妨在拍摄艺术照时尝试一下;

那谁来教这些带感的pose呢?我向你推荐Jackson王嘉尔!

在《拜托了冰箱》第二季,05月25日那期的中,邀请到了因花样姐姐儿走红的“大眼仔”曾舜晞;当何炅问到他床前都有什么书时,脱口而出的竟然是……

《一千个摆拍Pose》!!!听起来感觉好炫酷的样纸~

随后大眼仔为我们展示了学习成果;

这真的是那书里教的pose么?这难道不是中小学生广播体操么!!!酱婶的“疼痛”pose,可是不合格滴。

于是何老师让有些中二病的王嘉尔做了同样的示范,当我看完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个胸痛表情到位!满分!

还自己要求让何老师喊个牙齿痛!Jackson!泥垢了!

现场所有人看王嘉尔示范的时候,均表示惊讶。

Jackson的pose展示,虽然过于做作,但是拿捏的度很好,想拍时尚大片风的你不妨学他试试!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