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7款齐刘海发型俏皮减龄显女神范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11 11:49:22

众所周知,萌萌哒的齐刘海发型总是能轻而易举的达到俏皮减龄的效果,也因此颇受女生们的欢迎,然而具体说到齐刘海怎么弄好看时,不少朋友都表示茫然。那么这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超人气齐刘海发型,长发短发都有,看完这些包你不再为齐刘海怎么弄好看而烦恼了。

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7款齐刘海发型俏皮减龄显女神范

齐刘海发型图片

左图:这款齐肩发型利用长度到眉毛位置的齐刘海与两边头发搭配,轻轻松松就修饰出一张好看的V脸型,然后把发尾进行蓬松烫卷设计,瞬间就让整个造型都变得灵动活泼与萌萌哒。

右图:齐肩直发与遮眉齐刘海搭配的这一款造型,不仅修颜效果明显,而且让女生子看起来超级甜美,再配上浅棕色的染发就更是吗吸人眼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