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无印花不夏天 没有印花裙的夏天怎么美丽度过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15 17:25:21

蓝色的印花连衣裙非常的清新凉爽的感觉,V领的设计更加凉爽,高腰的收腰款式凸显身高,裙摆开叉的设计若隐若现的透明美丽的腿部。

浅绿色的连衣裙,黄绿色的印花设计非常的优雅大气,圆领的设计很显气质,高腰的款式凸显身材,搭配厚底高跟鞋更显高。

蓝色的印花连衣裙,小碎花的印花设计非常小清新,衬衫裙的款式非常气质,腰部的收腰设计凸显腰身,搭配酒红色的尖头高跟鞋更有女人味。

黑色的印花连衣裙,鲜艳的印花设计非常好看,无袖的款式夏季穿着非常凉爽,裙子后背下摆的开叉设计更加时尚,搭配系带凉鞋非常休闲随性。

深蓝色的连衣裙,露肩的设计非常性感,高腰的款式,超大的伞裙款式非常复古又显华丽,搭配大红色的流苏系带鞋个性十足。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