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简单一翻马尾美成仙 6步diy翻转双层马尾辫

搜鲜网  发表于:2016-07-21 13:10:00

蓬松翻转双层马尾辫

先来看这款蓬松感十足的翻转双层马尾辫扎发发型,将马尾简单扎出层次感,双层蓬松感额马尾辫扎发发型看起来更加清新优雅,是不是有《冰雪奇缘》艾莎公主的即视感呢?将马尾扎出蓬松层次感出来,刘海电卷出蓬松丰盈感营造出立体丰盈感出来,顶部的头发蓬松饱满显得头型圆润饱满,个性时髦的马尾辫扎发加上叶子发饰的点缀更加优雅浪漫。下面跟着搜鲜网的小编一起来学习这款翻转双层低马尾辫怎么扎吧。

马尾怎么扎好看 蓬松翻转双层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step1:

先简单梳理一下头发方便后面编发,然后如图所示,将头发分层,从齐耳处开始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先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用发夹固定住。

step2:

然后将上层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将马尾扎出松散感,再从中间将马尾拉扯出出来简单向内翻转,营造出蓬松丰盈感。

step3:

将剩下的头发分成左中右三部分,两侧的发量少一些,将两侧的头发编成松散的三股麻花辫编发发型。

step4:

将2个编好的麻花辫简单拉扯出蓬松感出来,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慵懒更加可爱。

step5:

然后将编好的麻花辫和中间部分的头发编成一个大的麻花辫编发发型,用透明色的小橡皮筋将发尾固定住,再将顶部的头发蓬松拉松,营造出立体丰盈感出来。

step6:

最后选择一款金色的叶子发饰红棕色任意一款自己喜欢的发饰稍微点缀一下即可。

这样一款蓬松丰盈感十足的翻转双层低马尾辫扎发发型就完成了,简单翻一翻马尾也能美成仙哦。还在扎单一马尾你就out了,赶紧为自己换一款时髦个性的翻转双层低马尾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