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生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穿裤子显瘦的秘诀介绍

搜鲜网  发表于:2016-12-12 21:19:30

腿太粗了怎么破?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想知道穿裤子显瘦的秘诀吗?腿部较粗的妹纸们应该会很想知道怎样穿裤子才能显瘦吧,今天小编在这里分享穿裤子显瘦的秘诀,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就快来看看吧,学会这些穿衣法则保证能让你美上天哦!!赶紧学起来!!

女生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穿裤子显瘦的秘诀介绍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1、适合上班穿着的长裤款式,一种是无褶的,另一种是有褶的。穿这两种长裤时,上衣要穿着正式有形的款式,才会有专业感。

2、无褶的长裤可以搭配毛衣、罩衫及背心。特别是与长裤色彩近似的罩衫,可以使整体看起来更修长。穿打褶的的长裤时,要将毛衣、衬衫塞入裤子里,外套也非常适合与这两种长裤搭配。选购长裤的原则和裙子相同--款式愈简单愈好,也才能愈持久。

3、长裤的口袋应位于侧边,才不会让臀部看起来有扩大的感觉。

4、选择羊毛的绉绸、针织布料、华达呢等布料制作的长裤,这些布料不易过时,是很好的裤料素材。

5、试穿时要找出长裤正确的长度,太长或太短都不宜。

女生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穿裤子显瘦的秘诀介绍

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6、长裤的长度要刚好到鞋跟的上方,这样才能露出鞋子,并可将身材比例拉长。

7、穿长裤时要搭配有跟的鞋子,才会较有权威感,最合适的高度是中跟的鞋子。

8、长裤最好能有内里,除了较能合身,还能掩饰身材臃肿之处。

9、是否穿着裤脚有翻褶的款式,取决于身高与裤管的高度。属于高瘦体型者,可以穿着有翻褶的裤脚,但是身高若低于162厘米的人,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10、直筒长裤比长裙容易搭配外套。

11、要特别注意长裤跨下部分穿起来要平顺,这是长裤合身的重点,也是缝制技术是否精良的关键,不好的裤裆会让长裤穿起来有下垂、隆起、不合身的现象。

12、长裤的缝份和下摆的缝份最好能多留些,以备流行改变可以修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