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毕竟是拥有逆天高衣品的女孩

未知  发表于:2019-01-14 15:49:35

  讲到水原希子,小编第一时间想起她曾经和GD权志龙谈过恋爱!真是被上天眷顾的女孩啊。而最近有消息称,她与哈卷好像正在蜜恋!外国媒体曝出,水原希子自从与哈卷互相关注之后,二人互动频繁引发了大量的粉丝关注,而且最近哈卷还频繁飞到东京见面。截止至目前,二人都没又给出回应,可这男才女貌的,在一起也是很般配,相信粉丝们都很乐见其成。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毕竟是拥有逆天高衣品的女孩

  哈卷帅气无敌当然不可置疑,但水原希子也是高颜值的超模,相比起她的恋情,小编更关注的是她逆天的好身材以及高衣品,就是披麻袋也好看的她,穿衣服很有一套,怎么穿怎么美的啊!那现在就一起来瞅瞅吧。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毕竟是拥有逆天高衣品的女孩

  水原希子特别喜欢露脐装,毕竟是超模的傲人身材,那纤细的小蛮腰不露出来真的可惜。水原希子也知道这一点,穿衣总是要六个人小蛮腰,性感的肚脐和马甲线真是迷人。一头干脆利落的短发,配上这件吊带露脐装,性感又妖娆,银光色的亮片短裙露出大长腿,这样美艳又青春的女孩,真是太诱人了。

水原希子新恋情曝光 毕竟是拥有逆天高衣品的女孩

  水原希子毕竟还是一个满满少女心的年轻女孩,公主风的白色裙装自然是不会错过。嘟起嘴唇,扎上小揪揪,少女感满满啊,配上一条纯白的刺绣蕾丝公主裙,水原希子的那种甜美浪漫感就出来了,搭上一双个性的高跟鞋,好看又时髦。

  水原希子长得好看身材又好,她身上有一种迷人的气质,不管是什么风格都能轻松hold住,百变时尚的魅力女孩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