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别再买黑色大衣了 今年这三个颜色最火

未知  发表于:2019-01-14 16:13:07

  冬天的时候,女人的大衣就是时尚品味最外化的表现。一个女人什么档次品味,从她的大衣就能看出来。想要成为一个优雅时尚的女人,冬天所穿的大衣必须得新潮又够气质。或许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就是黑色大衣,但实际上经典款黑色大衣在今年的热度并没有那么高,真正大受欢迎的是这几种颜色的大衣。

  1、灰色大衣

别再买黑色大衣了 今年这三个颜色最火

  相比起黑色大衣的严肃低压,灰色大衣更加生动一些,同时又不会太过张扬。灰色大衣中又有深灰色和浅灰色,更跳跃生机一些的是浅灰色大衣,但更好穿更显优雅的就是深灰色大衣了。女神宋慧乔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中,其中一个造型就是穿上了深灰色的呢子大衣,显得贵气优雅很有高级感,搭配上一头初恋风的干练短发,乔妹的美无人能敌啊!

  2、白色大衣

别再买黑色大衣了 今年这三个颜色最火

  一讲到白色,或许很多人第一印象是显胖,这真是思维定势害人啊!明明白色高贵优雅到了极致好吗?很难hold住的是那种洁白如雪的亮白色,对肤色的要求比较高,加入一些暖色调的米白色你和奶油白都是很好穿的颜色啊。蔡依林的这一身机场造型就赢很大,内搭的白色条纹针织毛衣低调知性,搭配上潇洒的牛仔裤,外穿的浅白色大衣一看就很是优雅,提升气场超级吸引人呢。

  3、驼色大衣

别再买黑色大衣了 今年这三个颜色最火

  驼色也是大衣中很流行的颜色了,作为一种低调的中性色,驼色最大的优点是不挑肤色很好驾驭。相比起其他颜色的大衣,驼色百搭又实穿不容易过时,如果想要投资一件好大衣,驼色是不错的颜色。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