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赵丽颖知否齐刘海像村姑 有这些特征的女人千万别踩雷

未知  发表于:2019-01-16 16:42:57

  颖宝的最新电视剧《知否》正是开播大火的时候,大家追剧的同时也不忘关注自家偶像,称赞颖宝在剧中的造型温婉美丽,就连那一头齐刘海也被夸上天了。当然,在其中还是有还不少其他的声音,有的妹子觉得赵丽颖在剧中的齐刘海像村姑,好好的软萌妹子被丑丑的齐刘海变土变丑了,但被大家的彩虹屁一吹都不讲说出来就怕被其他粉丝全网怼。

赵丽颖知否齐刘海像村姑 有这些特征的女人千万别踩雷

  其实呢,说句实话,颖宝的颜值太高,娇娇柔柔的样子超适合温婉恬静那种类型的角色,所以这一款齐刘海在她头上也还过得去,毕竟底子好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但是要换了一个人的话,像村姑的可能性是极高的,因为颖宝的知否刘海是超级超级挑人的,一般人难以驾驭,超难把它弄得好看。

赵丽颖知否齐刘海像村姑 有这些特征的女人千万别踩雷

  因此,想要尝试齐刘海造型是有条件的,首先你得走清纯软萌的少女风,然后五官大小要适中,精致中带着大气感,眉眼细腻又不抢镜,脸上稍显圆润线条感不强的女孩子,换上齐刘海可能还能加分变可爱。

  而齐刘海的雷区就多了,有某些特定特征的女孩子是不适合剪齐刘海的,分分钟就让你变土味村姑的感觉哦。

赵丽颖知否齐刘海像村姑 有这些特征的女人千万别踩雷

  圆脸、方脸和锥子脸都不适合剪齐刘海,因为这类短宽脸配上齐刘海,不仅把眉眼遮住,显得脸更加短宽,剩下的脸蛋部分就很突兀了。而赵丽颖不适合齐刘海的原因正是如此,即便本身气质很符合,但硬件不符合要求啊。而锥子脸也不行,齐刘海一盖上就暴露最宽的颧骨,看着像奇怪的倒三角,怎么看都是很违和。方脸加上齐刘海这就变成五边形的脸蛋,就是一个字,丑!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