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玄彬孙艺珍恋情曝光 漂亮姐姐俘获男神全靠优雅的发型

未知  发表于:2019-01-26 19:00:16

  玄彬和孙艺珍的恋情一波又一波的实锤,尽管经纪公司极力否认,但网友们只认证据。玄彬的绯闻不多,之前和宋慧乔的恋情备受关注,后来乔妹嫁了宋仲基,现在他终于也开始了新恋情。孙艺珍作为“漂亮姐姐”,和玄彬在一起倒是男才女貌很棒配。孙艺珍入行以来大都是以长发形象示人,清新柔美的优雅发型显得她很有气质,难怪能够俘获男神了。

玄彬孙艺珍恋情曝光 漂亮姐姐俘获男神全靠优雅的发型

  被拍到频频亲密同行,且双方都在美国洛杉矶呆了很久,结合一些蛛丝马迹,官方否认显得很无力。而加上台媒在1月21日拍到二人亲密逛超市的照片,粉丝们也都眼明心亮明白了。1月10日的时候,有游客目击玄彬会面孙艺珍父母,双方聚餐。在21日又被拍到一起逛超市,看来孙艺珍俘获男神是稳了,都到了见家长的阶段了哦。

  有的人会担心玄彬的女友粉diss孙艺珍,在小编看来其实没有多大问题,玄彬是大众情人是男神,而孙艺珍也是大家的漂亮姐姐是女神啊,明智的粉丝会支持他们才对,毕竟孙艺珍那么美丽啊~

玄彬孙艺珍恋情曝光 漂亮姐姐俘获男神全靠优雅的发型

  孙艺珍作为一名女艺人,身材样貌都很不错,众人对她形象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那一头飘逸柔美的长发了。出道多年,基本上都是长发的形象,优雅知性很有女人的柔媚味道,整体也是走优雅温柔的路线,玄彬男神最喜欢这款了。

玄彬孙艺珍恋情曝光 漂亮姐姐俘获男神全靠优雅的发型

  孙艺珍的头发很少做夸张的造型,即便有做也就是微微的小卷发,看起来很是简单清纯。而不烫不卷的头发更是自然好看,染上一点点灰棕色,搭配上一套黑西装,干练又知性的女人很有味道。孙艺珍偏爱简单优雅的发型,最简单的就是最时尚的。

玄彬孙艺珍恋情曝光 漂亮姐姐俘获男神全靠优雅的发型

  有的时候绑一个公主头,清新甜美的画风也很迷人,甜甜的微笑瞬间秒杀全场,就像是甜蜜暴击。在额头两边编上小辫子一路编到后脑勺,再用两个公主钻石发卡点缀,清新甜美又很减龄,有种邻家妹妹的感觉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