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初恋风”毛衣没什么好 就是能让女人重返18岁

未知  发表于:2019-01-27 19:40:49

  之前有听过一种脸交做“初恋脸”,还有一种发型叫做“初恋脸”,现在有一款毛衣叫做“初恋风”毛衣。“初恋风”毛衣,顾名思义就是给你带来像初恋一样青春单纯又很悸动的感觉的,比较宽松们穿着软软糯糯很温柔的那种毛衣。“初恋风”毛衣最大的有点就是减龄,让女人重返18岁的年轻感,柔软宽松地穿在身上,显得女人更加娇俏柔美,这不就时初恋的感觉吗?

“初恋风”毛衣没什么好 就是能让女人重返18岁

  佟丽娅的少女颜很是给力,牛奶一样白皙透亮的肌肤显得她气色很好,配上这件温温柔柔的彩虹条纹软毛衣,整个人就像是被打上了一圈柔和的光晕,柔美娇俏很是青春的感觉。半扎的丸子头和“初恋风”毛衣的强强组合,丫丫的气质比少女还要更清纯几分,这样减龄力十足的毛衣穿上身就是不想脱下来的啊。

“初恋风”毛衣没什么好 就是能让女人重返18岁

  大表姐的这一件毛衣就是更加轻薄柔软的款式了,看得出来很是柔软贴身,直接穿出来的那种简单随意很显休闲年轻的感觉,和大表姐的气质倒是配一脸啊。贸易的袖子宽宽松松的穿着想必很舒服,把毛衣下摆随便塞一小角进裤子,既露出了腰线营造好比例,又让毛衣造型变得更有看点。温温柔柔的浅香芋紫穿着很显气质,大表姐一头干脆爽利的微卷短发,衬得整个人更是很精神。

“初恋风”毛衣没什么好 就是能让女人重返18岁

  “初恋风”毛衣搭配裙子是很不错的选择,宽宽松松的休闲和优雅配上裙装的飘逸轻盈,造型显得简单又高级。相近色系的搭配很安全也很时尚,深驼色的宽松毛衣和浅卡其的百褶裙,知性优雅又很显年轻;而粉灰色的A字形毛衣宽松慵懒很高级,配上亮面紫更是是大气,不规则的褶皱让造型变得与众不同,整体很有看点。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