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低马尾优雅大气女星最爱 简单易上手教程来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2-04 08:36:00

  女人的发型很多变,很多好看是好看就是很麻烦也不百搭。低马尾却是一款大气优雅还超简单的发型,不少女星都很爱扎低马尾。长直发的低马尾干练潇洒,卷发的低马尾慵懒优雅,怎么扎都很显气质,最重要的是低马尾的扎法简单易学好上手。今天小编就献上一份教程,帮助爱美的女人们炸出更好看的低马尾。

低马尾优雅大气女星最爱 简单易上手教程来了

  女神全智贤的低马尾超好看的,不需要多少复杂的步骤,把额前的刘海拨下两缕来,直接扎着点位,看着这侧颜简直是太美了,优雅干练的气质女人啊。低马尾不挑人,各种气质都搭得上,脸型偏长的女人还能扬长避短,修饰一下显得脸没那么长。

  直接扎上一个马尾谁都会,根本不需要教程,所以小编带来了新的低马尾花样发型,同样简单但更加好看哦!

低马尾优雅大气女星最爱 简单易上手教程来了

  1、在脑后扎上一个很松垮的超低马尾,后脑勺到绑马尾的皮筋这一段编上一个很松垮的麻花辫。在麻花辫中间掏出一个洞,把整截发辫从洞中穿过去。

低马尾优雅大气女星最爱 简单易上手教程来了

  2、在麻花辫的左边再掏出一个洞,像第一步一样把发辫穿过去。整理好之后,右边重复,之后再继续直到辫子穿到了皮筋这一截。

低马尾优雅大气女星最爱 简单易上手教程来了

  3、把整截发辫整理一下,帮助发辫变得更加蓬松慵懒。同时后脑勺的头发也稍微扯松一些,让整个发型变得更有空气感。

  4、在低马尾的皮筋上别上一个个性的发卡,会是发型的点缀之笔哦。不喜欢发卡也可以换成丝带,绑在马尾上遮住皮筋,垂下来的丝绸发带更显发型飘逸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