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人衣品还得看脚 穿衣搭配秘诀就是这几点

未知  发表于:2019-02-06 14:09:00

  女人的衣品不能仅仅看挑选的衣服单品,还得看搭配功力,划分的身材比例,配色方案等都会影响整体呈现的效果。穿衣服还得看脚上这一块,时髦精们必定不会放过身上的头尾,整体造型的好坏,这是两个端点。今天我们来讲讲女人时装的脚上这一块,穿衣搭配的秘诀就是安排好身上每一块!

  1、裤长选九分

女人衣品还得看脚 穿衣搭配秘诀就是这几点

  大多数的裤子都是九分的,因为九分裤长是最理想的长度,能打造出身材的最佳比例。像在冬天我们上身都穿得比较厚重,下半身的九分裤长就能适当减重,脚踝部分加分时尚感。像那种拖地款阔腿裤很多时尚精在穿,但那种并不好穿,一个对身高要求高,一个它只适合凹造型。

  2、裙摆在脚踝上

女人衣品还得看脚 穿衣搭配秘诀就是这几点

  裙子好看时尚,没掌握好长裙的长度就容易显得拖沓。一般来说,露出一截脚踝的裙长是最适合的,让裙摆高度在脚踝以上,凸显造型的轻盈感和舒适慵懒的感觉。像呢子裙和针织裙这种材质比较厚重的裙子,长度的把控更加重要,可以穿上长袜或者长靴搭配裙子,既保暖又很有造型感。

  3、大衣下摆长短有度

女人衣品还得看脚 穿衣搭配秘诀就是这几点

  冬天穿大衣外套最能凸显身材和气场,没穿好却很减分。一般来说到大腿的大衣比较普遍也比较好穿。下摆在膝盖以下的大衣外套稍微挑身高,但是掌握好穿衣秘诀还是能驾驭的。直筒版型和A字版型的大衣下摆长度没有什么禁忌,怎么穿都OK,但若是选择了宽松版型的大衣,最好别卡在腿粗的部分,也别太长因为容易压个子很难驾驭。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