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2019年流行什么鞋 时髦女人的鞋柜必定有这几双

未知  发表于:2019-02-05 09:52:00

  眼离春节没几天了,19年已经向我们逼近了,那女人们掌握好新的一年的流行趋势了吗?想要跟紧潮流,鞋柜的时尚不能忽略。时髦女人的鞋柜中,这几双鞋就是19年最受欢迎的款!

  1、方头鞋

2019年流行什么鞋 时髦女人的鞋柜必定有这几双

  大家都知道尖头鞋显瘦显高,于是一股脑儿全穿尖头鞋去了。其实方头鞋也是很时尚的,棱角分明的样子很有个性,时髦火花滋滋作响,确认过眼神是新潮的人。方头鞋不管搭配什么款式风格的裤装都能让女人更加帅气个性的,酷炸霸气的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若是搭配裙装,仙女攻、娘man风的时尚高级感更是魅惑人心、

  2、老爹鞋

2019年流行什么鞋 时髦女人的鞋柜必定有这几双

  在2018年,老爹鞋席卷鞋圈受尽好评,新的一年它仍旧稳占潮流前线。老爹鞋的帅气硬朗味道散发着极致的时尚力度,越发强劲的潮流引领风头让女人们无法舍弃它。尽管也有很大一部分不能get到老爹鞋的潮酷感,但对于尝试过中性风的女人来说,追赶老爹鞋的潮流必定能让自己更加时髦。因为老爹鞋本身有一点重量的感觉,所以那种略微宽松的裤脚更加适合,比如烟管裤、直筒裤和阔腿裤等,这种cp组合才够帅!

  3、绑带鞋

2019年流行什么鞋 时髦女人的鞋柜必定有这几双

  如果要说老爹鞋是中性帅的代表,那么绑带鞋就是女人味的象征。众多的鞋款中,绑带鞋是备受争议但却稳占潮流宝座的一款。没有搭配好服装,或者本身条件不够都容易把绑带鞋穿出灾难现场的效果。但绑带和高跟结合在一起往往很好看,性感优雅很是高级,现在的天气还带着点冷意,悬着绑带短靴高跟就平衡温度与风度,到了夏天绑带高跟凉鞋就是主场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