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高个子穿衣小心显粗壮 几点秘籍助攻娘man时尚风

未知  发表于:2019-02-10 21:08:19

  穿衣搭配的时尚感和身材有很大的关系,高个子在这一方面上有很大的优势,各种风格和类型的服装都能hold住。但高个子要是没有把握好度,就有可能穿出虎背熊腰的粗壮感,原本的优势变劣势就可惜了。高个子依据身材优势,把控娘man风是最显气质也最适合的。现在小编献上几点秘籍,帮助高个子时尚进阶!

  1、配色禁忌

高个子穿衣小心显粗壮 几点秘籍助攻娘man时尚风

  高个子的娘man风最重要的是把握好帅气和温柔的平衡,其中色彩的运用就是最明显的表现。太过温柔粉嫩的颜色绝对不能大面积盘踞在身上,尤其是高饱和的颜色更不行,会显得整个人太过俗艳,就像个夸张的傻大个。

  在色系选择上,低调大气的大地色和基础色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穿全身也完全OK。涉及到高饱和亮色的话,作为小面积的拼接或是点缀效果反而更好,既不抢镜又能让造型新颖。

  2、风格冲突

高个子穿衣小心显粗壮 几点秘籍助攻娘man时尚风

  娘man风的是酷帅和温柔甜美两种风格的结合,酷帅风是主场,甜美气质加以点缀。所以那种过分甜美的设计不适合大面积出现在造型中,比如很夸张的蕾丝、很扎眼的超大泡泡袖,这些复杂又很甜美的款反而喧宾夺主了,显得造型小气不够爽利。

  帅气硬朗的造型性加入一些女人味的单品,小面积巧妙点缀的效果最好。主场中的服装单品以线条剪裁干脆利落,版型挺阔硬朗的为主,越是简单的设计越能凸显气质和气场。

  3、版型选择

高个子穿衣小心显粗壮 几点秘籍助攻娘man时尚风

  高个子的身材本来是很好调衣服的,但若是上半身骨架大或者比较有肉一些,像那种柔软贴身的款就是雷区了。相比起其他衣服,这种贴身的版型更加凸显缺点,反而是挺括宽松的服装更加显瘦。微胖女神蒋欣穿上这一身大V领西装就超显瘦,女人味十足还气场满满。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