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秀

娱乐圈女星最美侧颜是谁 热巴贵气颖宝娇萌杨幂风情

未知  发表于:2019-02-10 21:05:58

  娱乐圈里的美人突然太多了,动不动就会捞出几个来大夸特夸,粉丝们比神峨眉都要忙。前段时间的最美侧颜比赛又开始了,大家纷纷晒出自家爱豆的照片抢夺冠军宝座。不同的女星又不同的美,有的柔美温柔,有的潇洒帅气,有的贵气优雅,还有的娇萌可爱,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圈中女星的最美侧颜。

  1、迪丽热巴

娱乐圈女星最美侧颜是谁 热巴贵气颖宝娇萌杨幂风情

  迪丽热巴这一张脸是真的美到窒息,带着独特的新疆美人的异域气质,五官深邃立体,一度被怀疑是不是精细整过容。无可否认她的脸就像上帝细细雕刻过一样好看,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有独特的魅力。热巴的侧颜很好看贵气感十足,鼻子高挺超有存在感,右眼角的那一颗痣就像点睛之笔。

  2、赵丽颖

娱乐圈女星最美侧颜是谁 热巴贵气颖宝娇萌杨幂风情

  赵丽颖的脸最大的特点就是嫩龄感,小小的圆圆的像包子脸一样。毫无攻击感的属性让她看起很娇萌可爱,很能和人打成一片的亲近。她的侧颜最突出的就是五官的娇小感,眼睛小小亮亮的,眼睫毛虽短但是弯弯翘翘的超可爱。赵丽颖的鼻子从侧面看很柔顺,在鼻尖那里稍微有些挺,配上小巧的樱唇和下巴,真的很容易激起保护欲啊。

  3、倪妮

娱乐圈女星最美侧颜是谁 热巴贵气颖宝娇萌杨幂风情

  倪妮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精致美女,但是五官组合在一起就是很大气耐看,有一种电影幕布中的高级气质,难怪被成为国际脸。整体来说,倪妮的脸比较瘦,颧骨位置稍微突出,侧颜下的丹凤眼特别魅惑,很翘的眼睫毛让眼睛更加有神了。

  4、杨幂

娱乐圈女星最美侧颜是谁 热巴贵气颖宝娇萌杨幂风情

  杨幂确实整容了,但是小编觉得她整得相当成功,不管是正脸还是侧脸都超扛打。经典的大红唇衬得肌肤更加白皙细致,眼睛又大又闪,搭上不长不短的睫毛和很显亲近的美人卧蚕真的很好看。还有比较高挺的鼻子和挺翘的下巴,杨幂的侧脸也是很有轻熟女人的风情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