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春节穿红色才时髦 今年流行的这几种红美炸了

未知  发表于:2019-02-09 10:25:35

  春节行好运还得穿红色,在举国欢庆的春节相信大家都爱在身上穿一点红色沾点喜气。对于红色,很多人是存在误解的,觉得它有些俗气。实际上春节穿好红色才是真的时髦,好看应景超有气质哦。今年流行的红色有好几种,做好搭配时髦上天哦。

  1、小丑红

春节穿红色才时髦 今年流行的这几种红美炸了

  潘通公司去年刚颁布今年的流行色的时候,看到这个小丑红顿时觉得很圈粉,真的太好看了 !优雅、高贵,还带着浓浓的风情。宋佳身穿清一色小丑红的造型更是令人惊艳,明度不是很高颜色浓郁衬托得肤色更加白皙,从头到脚的红色存在感是在太强。小丑红本身带着一点棕色调,就连肤色不够白皙的女人也能上身,哪怕靠近脸部也不会显黑,反而很适合亚洲的暖黄皮。

  2、桑椹红

春节穿红色才时髦 今年流行的这几种红美炸了

  桑椹红特别饱满浓郁,就像红酒一样醇香浓郁的感觉。在冬天很受欢迎的羊绒材质设计最好的衬托,遇上了桑椹红就显得更加贵气有格调了。桑椹红同样不挑肤色,整体色调会偏深气场很强,用来凹造型或者镇场子很OK。桑椹红的西装丝绒西装很是高档,搭配伤一件暖橙色的衬衫,整个人都变鲜活了。

  3、嘉年红

春节穿红色才时髦 今年流行的这几种红美炸了

  嘉年红一经推出就被刷爆了,这个带着点橘色调的红色满是年轻和活力的感觉,穿上身都能年轻好几岁。秀场上的模特将嘉年红演绎出无人能挡的霸气和贵气。不管是白皮还是深色肌肤,嘉年红都能让你美上一个度。嘉年红的明度稍高,很是亮眼,怕觉得太抢镜直接放在下半身,搭配上基础色上装,时髦新潮妥妥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