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女人的高级大衣怎么挑 有这几个优点的一看就很贵

未知  发表于:2019-02-08 18:22:11

  昨天去逛商场想买大衣,转了一圈发现大衣的挑选还真需要一定的水准。有的大衣明显就给人很贵的感觉,穿在身上舒服,质地摸着很柔软,是高级大衣没错了。这种高级大衣好看气质高同时价格也贵,那种价格低的往往就是比较差一些的。那么高级大衣应该怎么挑呢,看看有没有这几个优点就行了。

  1、面料轻薄柔软

女人的高级大衣怎么挑 有这几个优点的一看就很贵

  大衣如果不保暖,基本上也就是花架子了。所有大衣的面料中,羊绒大衣是最保暖也最轻薄柔软的,其次才是羊毛和毛呢了,价格也依次走低。羊绒的挑选也有要点,要看羊绒的品级才能知道你的这一件羊绒大衣是不是够好。在95%以上含量的羊毛/羊绒就能称之为纯羊毛/纯羊绒,低于95%的就是混仿羊毛/羊绒了。当然了,含量越高,大衣就越轻薄柔软,品质也就越好。

  2、版型显瘦显高

女人的高级大衣怎么挑 有这几个优点的一看就很贵

  大衣的材质面料决定它的价格,而版型则决定它的外形颜值。一间能够御寒又优雅得体的高级大衣,在版型设计上一定是能展示出自己最好身材样子的。常见的大衣版型有四种:H型、X型、O型和A型。其中H型大衣基本上各种体型的人都能穿,高瘦身材穿效果尤其好;X型大衣是沙漏型身材的福音,凸显小蛮腰又勾勒出好看的曲线;O型大衣适合宽肩高个子穿,优化身材;A型大衣则是梨妹的好伙伴,凸显腰线拉长腿长还弱化丰满的臀腿部分。

  3、细节凸显身材

女人的高级大衣怎么挑 有这几个优点的一看就很贵

  好的大衣在细节部分也是做得很好,像大衣的衣领、扣子还有口袋等细节,有时候会有很大的作用。扣子越高腰线越高,口袋位置越高,腿长越长,领子设计成大V领更能显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