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杨紫是因为整容变尖脸吗 网友:刘海发型偏分显少女气质

未知  发表于:2019-02-12 11:33:46

  在娱乐圈中对于明星的八卦,不止恋情这一关,关于整容的八卦是非,也是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如果说起整容明星,大家可能一秒就能联想到郑爽,杨紫,张檬等一众女星,但对于人气超火的演技派小花旦杨紫,她真的整容了吗?就有网友提到,她有一个特色之处,就是刘海发型偏分,这样不仅显少女气质,对于脸型有肉的她也有修饰的效果,圆脸变尖脸,漂亮加倍。

  要知道她可是童星,一部《家有儿女》让她从小就进入到观众的眼前,从古灵精怪的少女到落落大方的闺女,这十来年的变化,可不就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模式。她也曾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的长相吃亏,但在小编看来,近几年她通过减肥以及找到自己合适的刘海发型,已经成功逆袭成颜值在线的女明星。

  下面这张图片中,她的造型给人一种非常俏皮且水灵的少女感,扎着高高的马尾,刘海微卷,偏分造型,嘟着小嘴唇,眼神无辜地面对着镜头,一袭蕾丝米白裙子,高领处蕾丝点缀的设计,将脖子的线条遮住,凸显脸部的锤形,不得不说这个发型超级适合她。

  还有这种偏女人风格的小写真,整体妆容红唇性感而不妖娆,多姿而显得美艳,那中短发扎着低马尾,刘海不具个性却随意张扬,偏分的设计透着一股子的慵懒可爱,真的是集性感和可爱于一体的娇美,对于粉丝而已也偏爱这种气质,符合年龄的设定,不会过分地展示女人的成熟,却有女人的温柔。

  最让小编觉得惊艳的莫不过于杨紫的生活照了,稍微粉黛淡妆,五官立体,给人邻家姐姐的感觉,搞怪的表情有着少女的精明和调皮,她一贯的作风偏分的刘海,随意耷拉在额头前,把脸廓的整体修饰出尖脸的效果,脑袋上再搭着一个小墨镜,气质彰显,漂亮极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