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换季女生怎么穿搭才好看 两种百搭方式时尚又清新

未知  发表于:2019-03-24 19:41:48

  每到换季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穿搭,怕穿多了热死穿少了冷死,而且接下来有有寒潮来临,有些地区的气温变化幅度都超过了15度,很多人也都要开启乱穿衣的模式了,可能早上穿着花裤衩晚上就要套上小棉袄。所以很多女生都很惆怅换季怎么穿搭才能好看又不会被天气变化秒到,两种百搭方式让你时尚有清新,不管天气怎么变化都没关系。

  首先比较不怕冷的女生就可以选择背心长裙加西装外套。在换季的时候因为天气变化很大,可能你出门的时候有些冷穿厚了,等到坐在办公室了才发现热到冒汗,但是因为穿的衣服是套头款的,根本不能脱下来,撸起袖子都没用,等到下班回家整个人都粘腻腻的十分不舒服。而选择背心长裙和西装外套的穿搭方式,热了就脱完全没关系,再不行把裙子撩成短裙也没关系呀,虽然这样有点影响形象。

  对于春季的话还是比较适合浅色系的衣服,比如藕粉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十分的小清新,很有春天的气息。所以大家可以尽量选择雅淡清新一点的配色,像黑色这类看起来比较厚重的颜色就比较适合冬天啦。当然这也要根据各位的肤色来搭配,黄皮远离荧光色系,至于白皮就百搭了,爱咋穿就咋穿。

  还有一种方式是牛仔九分裤搭配短袖,再加上外套。像宋茜这样选择浅色的九分牛仔裤和浅绿色系的外套,看起来很有换季的气息,里边搭配的白色t恤百搭毫无压力。这个款式呢其实和上一种的区别就是下半身的着装。裙子可能可以很好的掩盖腿部不好看的问题,对自己腿部线条有自信的妹子就试试宋茜这样的穿搭方式,配个小白鞋就能十分清爽。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