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女人刘海发型选对了颜值飙升 空气刘海和八字刘海哪个更适合你

未知  发表于:2019-05-03 10:39:49

  刘海可以说是拯救女人们颜值的终极大招了,除却个别脸部比例完美、发际线优秀且额头饱满的女人,基本上大多数女人都需要选对一款刘海发型才能颜值飙升。像空气刘海还有八字刘海都是很常见的刘海发型,那么空气刘海和八字刘海哪个更适合你呢?

  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讨论些各种刘海发型,各种脸型和五官是对应着不同的刘海的,适合的才是能脸蛋更好看变更变美的哦。

  1、空气刘海

女人刘海发型选对了颜值飙升 空气刘海和八字刘海哪个更适合你

  空气刘海应该是传统齐刘海的精细改良版,去除厚重感,轻薄的刘海显得轻盈活泼很是减龄,特别适合走少女可爱路线的女孩。

  不过要注意了,这一款刘海和大额头、窄额头还有长脸才是标配,这些脸型剪了空气刘海才好看。而方形宽脸、颧骨很高还有脸蛋硬朗大气的脸型就是妥妥的雷区了,剪了空气刘海不仅没有显嫩的效果,反而让整张脸违和奇怪。

  2、八字刘海

女人刘海发型选对了颜值飙升 空气刘海和八字刘海哪个更适合你

  八字刘海应该也是比较常见的刘海发型,简单好打理修饰效果也很不错,最关键的是八字刘海基本上大家都能剪,大部分人的脸型都适配啊!不管你的额头是太宽还是太窄,或者是猫形M秃,八字刘海都能轻松解决问题。

  长款的八字刘海和颧骨高的脸蛋是很合拍的,这款刘海能让脸部线条柔化,原本颧骨高略显奇怪的整张脸会更和谐。而短款的八字刘海则有一些雷区,像方脸、长脸还有下颌宽大的脸型搭配上短刘海就有一种平行线的尴尬感啊。

  3、法式刘海

女人刘海发型选对了颜值飙升 空气刘海和八字刘海哪个更适合你

  法式刘海可以简单理解为八字刘海和空气刘海的融合版本,修饰额头的同时又能柔化高颧骨等过于硬朗的脸部线条,柔和的发梢显得整个人气质更加柔和优雅。法式刘海对于长方脸、额头有明显不足以及脸部线条过于硬朗的脸蛋是救星啊,换上这一款刘海,让你轻松get法式优雅的慵懒和随性气质。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