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女生甜美短发造型潮爆今夏 3款短发编发教程解锁发间时尚

未知  发表于:2019-05-02 09:48:58

  女孩子们的打扮不仅仅是要从服装鞋包上下功夫,在发型上也有很多花样可以玩。短发的女生们也不是只有披发这一个发型,女生们的甜美感短发造型可是潮爆了今年夏日啊。像短发编发教程简直被大家研究了个透彻,献上3款教程轻松解锁女生们的发间时尚哦。

  【扭扭半马尾头】

女生甜美感短发造型潮爆今夏 3款短发编发教程献上解锁发间时尚

  1、先把头顶的头发拨出少量扎起来,皮筋扎在后脑勺较低位置。注意皮筋不要扎太紧给头发活动的余地,在脸颊两侧和后脑下半部分都要留出大部分头发直接披着哦。

  2、抓住扎皮筋的其中一侧辫子旋转,把这一股头发扭出旋转状,另外一边的辫子也是揪出一部分扭转,然后再把皮筋扎紧,这样半马尾就有点想甜美的公主头了。

  3、最后用卷发棒把直接披散着的头发稍微卷几个小卷,整体发型就很甜美可爱了。

  【报童帽小辫】

女生甜美感短发造型潮爆今夏 3款短发编发教程献上解锁发间时尚

  1、把头发梳顺,在两鬓边边刻意留出两缕头发,然后把头发扎成低马尾。

  2、再用发油和发蜡1:1混合咋头发上薄薄涂上一层,脖子上的碎发也别忽略。

  3、松开低马尾把头发分成三股,在脖子位置开始编麻花辫。因为是短发只能编一点点,最好编得紧一些,最后重新绑上皮筋。

  4、最后把两鬓边的头发随意烫卷成大波浪,额前刘海稍微整理下,再带上报童帽就超时尚啦,有种英伦贵女的感觉哦。

  【层次感高丸子头】

女生甜美感短发造型潮爆今夏 3款短发编发教程献上解锁发间时尚

  1、先简单扎起一个高丸子头,注意整体发型的蓬松感,随意在头顶和两侧的头发扯松一些。

  2、把后脑勺位置的头发往上梳顺,然后脖子处的碎发一小缕一小缕自己卷起来分别用小夹子夹起来,这些小夹子夹的位置交错开,一层一层地上去就很有层次感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