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酷劲女郎拳击辫发型又飒又美 简单编发教程上手超快

未知  发表于:2019-05-01 09:40:52

  除了甜美感发型,女人们似乎对潇洒酷帅的发型也很有好感,近日公开认爱的赌王千金何超莲就很喜欢这一款,拳击辫造型的出镜率也超高的。酷劲女郎的时髦代表还得看这又飒又美的拳击辫,上手超快的简单拳击辫教程来啦!

酷劲女郎拳击辫发型又飒又美 简单编发教程上手超快

  拳击辫造型不止一种,咱们就挑其中简单又经典的两款来说。

  【简易麻花扭拳击辫】

酷劲女郎拳击辫发型又飒又美 简单编发教程上手超快

  1、先把头发梳顺,扎起一个高马尾。

  2、把马尾分成两股辫子,左右手分别抓住一股,然后分别把两股辫子按相反方向自转扭转。这个操作稍有一点难度,注意辫子抓紧别松了,多操作几次就能轻松掌握。

  3、两股辫子已经旋转到了发尾之后,把这两股辫子再相互缠绕成一根辫子。这款简易麻花扭拳击辫不算难,注意每次扭转时尽量扭紧一点,辫子的飒爽干练感才强哦。

  【双马尾拳击辫】

酷劲女郎拳击辫发型又飒又美 简单编发教程上手超快

  1、把头发梳顺后整头中分,其中一边的头发随意用皮筋扎住,从另一边开始扎辫子。

  2、先在额头和侧边抓出一小部分头发开始边三股辫,扎起头发根部往后一点就继续加入后面的头发,这样一直贴着耳后往脖子侧编发,最终把一侧的头发全部编完,直接编到发梢位置。注意前面编辫子,新加入的头发成一股,前面的头发抓在一起分成两股,这样编发拳击辫的飒爽硬朗感更强哦。

  3、另一边的头发松开皮筋,像第2步一样重复编出一个拳击辫,最后扎上皮筋就OK啦。

  拳击辫最大的特点就是给人很强的潇洒飒爽的感觉,因此编辫子的时候稍微编紧一点才行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