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渣男锡纸烫什么梗 王源锡纸烫明明又帅又气质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2:06:05

  今年年初的时候,锡纸烫一词突然间就火起来了,各种帅气的男同胞们都把锡纸烫安排上了。但蹿火的“渣男锡纸烫”一词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这到底是什么梗?都说锡纸烫发型的男人都是渣男,可明明王源锡纸烫是又帅又气质啊!

渣男锡纸烫什么梗 王源锡纸烫明明又帅又气质

  渣男锡纸烫一词其实是一句调侃,就是以发型来评判男同胞们的感情角色,据说是抖音上很多搞笑的网友变得段子,说的和顺口溜一样,后来锡纸烫这个发型前就被冠名“渣男"代名词了,除了男同胞们的锡纸烫,还有女同胞们的大波浪,调侃渣女的标志性发型就是妩媚又撩人的大波浪。

渣男锡纸烫什么梗 王源锡纸烫明明又帅又气质

  锡纸烫其实很简单,直接拿锡纸包裹住发丝,然后再卷烫成一缕缕弯曲随意的头发,整体发型轻盈飘逸又不显凌乱。这款发型和多年前流行的烟花烫有些相似,但是没有那么蓬松凌乱,整体比较有型。

渣男锡纸烫什么梗 王源锡纸烫明明又帅又气质

  锡纸烫虽然比调侃是渣男标配,但说真的这款发型很时尚帅气啊,尝试过的王源弟弟就此爱上了Tony老师呢。王源原本的发型刘海略微厚重,换了锡纸烫之后发型变得轻盈飘逸,刘海也变得更有味道了,从前的那个王源弟弟瞬间变身帅气时尚的小哥哥了啊。

渣男锡纸烫什么梗 王源锡纸烫明明又帅又气质

  2月份的电影节,王源身穿西装现身,最让粉丝们激动的就是他那一头锡纸烫了,从前乖巧可爱的小弟弟,现在变得更加成熟时尚,是正向大人行列迈进的帅气小哥哥了。锡纸烫有很多男星尝试过,可别说这个发型还真是颜值提升利器,长得好看帅气的脸配上锡纸烫越发显得洋气时髦,换发型换得比较勤快,在上个月又尝试一把锡纸烫,实在是又帅又气质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