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短发适合什么脸型的人 五种下巴决定什么脸型的人适合短发

未知  发表于:2019-05-12 17:06:19

  刚刚立夏,大家对于短发的造型就已经跃跃欲试折腾出不少的花样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观望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的脸型。其实短发适合什么脸型的人是没有什么硬性的说法的,只不过大家时常会用这些说法来慎重考虑一下换发型的决定而已。相对来说,现在反而有不少人认为这五种下巴决定什么脸型的人适合短发。

  一、圆下巴。一般圆下巴的人脸型也是比较饱满,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圆脸,这样的脸型会给人十分可爱的感觉,虽然一不小心就可能看起来比较圆润,但是短发就能中和一下这中气息。而这种脸型的女生就建议短发长度保持在下巴以下锁骨以上的部位比较好一些。层次感比较明显的造型也会更加显示出脸部的线条,比如石原里美的造型就可以成为很多人的参考。

  二、方下巴。因为这个形状会让脸部看起来比较硬性一般的感觉,所以大家可以选择盖住脸颊的长度就可以。这样就可以稍微遮盖住自己略显生硬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显得比较柔和一些。还有发顶层次错落有致的及耳短发也是可以尝试,但是建议五官小巧一些的人尝试会比较好一些。

  三、短下巴。一般来说下巴比较短的人比较容易让人感觉到五官紧凑的问题,这时候大家就可以尝试发顶比较蓬松的短发,把大家的注意力提拉到上半部分的脸部而不是短下巴的问题上。比如长度刚到下巴的BoBo头配上刘海,就能有很好的可爱气质,也不会让上下部分的脸型长度看起来差别太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