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今年夏季最受女星欢迎的编发发型 倪妮谢娜章子怡同款编发图片

未知  发表于:2019-05-18 14:47:15

  夏天到了既想要保持清爽的发型又想要有点出色的地方的话,那我们就要来学习一下今年夏季最受女星欢迎的编发发型了。我们也知道她们的造型一直是十分多变的,虽然有时候她们都是习惯波浪卷这类能撑住场面的发型,但是近期我们会发现很多女星的造型都少不了编发的存在,花样十分繁多,完全可以成为我们的学习对象。那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倪妮谢娜章子怡等女星的同款编发图片吧。

  谢娜刘海编发。我们知道近期谢娜的发型是短发居多,也算是为了给大家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形象吧,不过相比起来短发的可改变性自然是要比长发少一些了,相对来说可以改变的就是凭借编发来使造型出彩了。不过她这个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些,只是将少许的刘海编起来减少额前的碎发,看起来会清爽很多。对夏天把刘海收起来保持脸部的清爽也能减少出汗粘腻的样子。

  张嘉倪复古编发。张嘉倪这款造型也是和谢娜录制节目的时候展示给大家的,我们可以看出她的编发是将头发分成两股进行比较随意的编发。这样的话可以让大家觉得有些凌乱的美感,相对来说比较休闲一些。无法扎上去的额前碎发就用卷发棒打造出合适的弧度,显得十分俏皮。这样的造型我们可以看得出是比较显年轻的,也很适合夏季活力满满的感觉。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