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什么样的刘海发型才能修饰脸型 3款杨幂同款刘海发型图片展示

未知  发表于:2019-05-19 11:46:23

  近日杨幂时隔多年再上快乐大本营造型十分显年轻,别致的发型也让不少观众直呼显嫩十足。我们也知道杨幂最近的发型十分的百变,从她身上我们可以借鉴到不少的发型,这也能让一些疑惑什么样的刘海发型才能修饰脸型的人有一个比较好的借鉴对象。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这3款杨幂同款刘海发型图片展示吧,每一个都是近期比较受好评的造型,要想get同款的话也是轻易不会出错的。

  1.空气刘海。作为风靡一时的发型之一杨幂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款发型。我们知道刘海太过厚重的话会让人觉得十分的呆板,但是没有刘海的遮挡很多人的发际线就盖不住了,所以这时候我们可以有刘海,却不要太过厚重的,空气刘海就十分的合适。轻盈的刘海既能遮挡部分发际线,也能让额头出现在视野当中,不会让脸型的整体比例显得太过短小圆润,反而会把我们衬托得俏皮十足。夏季的话可以学习杨幂,扎个半头之类的发型,也会看起来清爽很多。

  2.中分八字刘海。这款刘海是杨幂的造型当中比较常见的种类之一了,像她最近出席晚会还有录制综艺节目的造型都是选择这一款,可见对她的喜爱。不管是扎发还是披发,都能利用刘海部分来遮挡我们的脸型,所以适用的脸型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可甜可盐自然是比较百搭的一款,大家也不用担心会hold不住了。

  3.网红刘海。这个也是近期网上比较流行的一款,相对来说是比较适合披发时作为衬托的。而且这一款是适合所有脸型的,而且还能用头顶的蓬松度来修饰头型,像杨幂这样搭配卷发的同时就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绝对是大家比较期待的小脸神器。

  这3款刘海造型就是杨幂近日的同款了,大家可以把她当成一个不错的借鉴对象,趁机改变一下自己的刘海造型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