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女生夏季短发该如何选择夏季发型 四款短发造型安利

未知  发表于:2019-05-25 17:00:51

  火热的夏天到来,不论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清爽还是为了清凉降暑,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找托尼老师弄个夏季短发,但是我们也知道这个还是不好让他们自由发挥的。所以我们在决定理发之前还是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女生夏季短发该如何选择夏季发型才好看而且适合自己呢?这四款短发造型安利,而且还会和大家说明每一个耳后两公分式的短发造型比较适合的脸型,这样大家可以更好的将它们作为借鉴了。

  1.刘海+卷款短发。这个的驾驭难度还是比较小的,适合的脸型也比较多,比如鹅蛋脸、圆脸、心形脸都可以选择尝试一下这个发型。带有一定程度的蓬松卷发其实对于比较圆润的脸型来说是比较友好的,因为这样能修饰一部分的脸型,让我们看起来不会显得太有肉感。像朴信惠之前选用的这款发型就得到了很多人的赞美,虽然女明星都是比较瘦的,但她其实也是看起来比较容易显得圆润的一类,所以这个发型可以作为一些圆脸女生的参考。

  要是自己的脸型是比较偏向完美鹅蛋脸的话,那你其实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类型当中层次感更加分明的一款,同样也是刘海和卷款短发的碰撞,区别可能就在于层次感的不同。这一款的造型相对来说是更适合喜欢文艺气息的女生的,看起来也十分的干练帅气,整体看起来就十分的高级,只不过是稍微有些难驾驭就是了。

  2.侧分+卷款短发。这个系列的发型比较适合瓜子脸和方脸的妹子。相比起刘海的款式,这种侧分当中的偏分或者是中分都是比较具有成熟的气质在的,所以比较适合想要走成熟路线和精英路线的女生。像刘诗诗这样的瓜子脸,虽然她的气质是大家公认的温婉,但是搭配上这个短发造型之后我们也能看到她身上的职场女性气质。而且波浪款还能很好的增添时尚感,可谓是美感和时尚都能很好的兼顾到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