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

叠穿成今年流行穿搭方式 教你4招叠穿搭配小妙招化身时尚达人

未知  发表于:2019-05-26 13:01:33

  前几日看热巴创造营的节目时,大家会发现她最近真的爱上了叠穿的穿搭方式,除了这一身把裙子叠穿起来的搭配之外,在极限挑战当中也能看到她把两件卫衣套在一起的搭配方式,两个单品都因为这样的搭配显示出更好的效果。其实从不少明显的穿衣风格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叠穿成今年流行穿搭方式,现在和大家分享4招叠穿搭配小妙招,学会它们之后你就能化身时尚达人啦。

  1.长裙叠穿。像这身黑色长裙要是单穿的话大家可能会觉得十分的沉闷,这也成为不少人比较难驾驭的一点,但是只要在里面搭配上一件刺绣纱裙,碎花图案很好的驱散了过分沉闷的气氛,两者中和起来既能显示出优雅又可以拥有夏日的气息。另一身的话主打色调是白色,纱质的外裙搭配上手工勾花的内搭,是不是看起来就十分的优雅仙气?所以在长裙叠穿的时候我们可以借鉴这两身搭配,尽量选择轻薄一点的质地,也可以让我们看起来不会显得过分臃肿。

  2.半裙叠穿。不止是长裙可以用这样的穿搭方式,我们还可以用半裙来作为叠穿的搭配单品。像赵薇此前出席活动的这身搭配就是选择了一款碎花连衣裙作为内搭,之后再用白体恤和半身裙来作为叠穿的搭配,一下子就让整体的时尚感提升了上去。当然,我们也可以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太过累赘,直接叠穿一件半裙就可以了,可以把上衣忽略掉,这样看起来会舒适很多,也会清爽很多。

  3.假两件式。可能天气太热的话大家只想穿少点,谁还会在乎什么叠穿呀。但我们其实可以兼顾叠穿和清凉的需求,那就是采用假两件式的穿搭。我们可以发现现在有不少的品牌都会有这个系列的单品,首先是连衣裙或者是半裙的套装,看起来好像是穿着两件的样子,但其实设计的时候只是在腰身的位置动了点小设计而已。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