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郭采洁短发潮翻娜扎短发雷人 盘点娱乐圈短发女星谁最好看

未知  发表于:2019-06-01 14:17:13

  曾经有人说剪短发是会上瘾的,其实这句话不完全正确,像郭采洁短发潮翻了那肯定得上瘾,而古力娜扎短发雷人得很,可能刚尝试就懊悔了。所以大家剪短发的结局是真的不一样的啊!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剪短发的女明星们,到底谁最好看最能hold住全场呢?

  1、郭采洁

郭采洁短发潮翻娜扎短发雷人 盘点娱乐圈短发女星谁最好看

  可以这样说吧,长发的郭采洁真的没多出彩,《小时代》中她的短发造型一出来,是完全把傲娇富家女的女王气质韵味诠释出来了。从那以后,郭采洁基本上就是各种短发造型了,时尚属性简直像瞬间被放开了,没有哪一款短发她hold不住的!所以,在圈里,郭采洁短发基本上是一种时尚标志了,好不好看时尚界和美发圈也早有定论了。

  2、古力娜扎

郭采洁短发潮翻娜扎短发雷人 盘点娱乐圈短发女星谁最好看

  娜扎自身带着一股子异疆美人的气质,很适合走柔美仙女的路线。不过她也尝试过不少短发造型,那种带点造型的短发还好,比如卷卷的短发倒是还行。但有一款男孩头短发娜扎剪了之后真的挺雷人的,原本娜扎的脸就是稍圆润稍长的,剪了这个短款男孩头真的特别违和啊。娜扎还是比较适合长发和那些淑女短发。

  3、张含韵

郭采洁短发潮翻娜扎短发雷人 盘点娱乐圈短发女星谁最好看

  张含韵这几年很少引起大家的关注,记忆中那个青涩稚嫩的长发少女也变得成熟了些。更令人惊讶的是,前段时间她剪的萝莉短发简直就是换脸效果啊!原本的张含韵是属于略带韵味的轻熟风娇俏少女,剪了萝莉头的她就变得乖巧精灵又带着一丝暗黑属性的气场,反差真的很大啊。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